close
想流浪想離開想消失想毀滅想……逃亡。
因為所以因為所以因為所以,終是太懦弱的不敢面對。

好害怕。

嘿親愛的,多想這樣放下一切的只想活在自己構築的世界,可我知道那終究是不可行的精神式幻想,我們總有許多現實要面對。

逃離了這裡,我又能去哪裡?


--
想流浪到第八百零八張地圖,因為那世界有你的存在。
從來不知道會這樣的依靠一個人來填補精神式的空虛,這樣病態的我,連自己都不喜歡。
依賴會造成毀滅,哪天要是你離開了,我的精神式支柱也將崩塌,而後整個人邁向滅亡。
這樣是糟糕的,可我現在還不想改變。
那次他的離去還不足以坍塌我的殿堂,因為我還交不出所有。
只是背叛卻破壞了信任的基石。

世界很大,我的世界卻只有井口望出去的那片天空。
世界很大,我的世界真的只有我所信任的你們。

那些個他她她我還忘不了,因為真的痛過,所以還恨。
那些個他她他當深刻想起就還痛著,因為始終未曾得到一句抱歉,一些解釋。
所以還恨,所以討厭,所以任性。
所以還恨,所以還恨,所以還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