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八年春天,三月十四日,我選擇了隻身下高雄。
一個從未去過的城市。

沒告訴任何人,沒去找任何熟識的朋友,我一個人,勇敢的旅行。
乘了五個小時的國光,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見一些未碰過面的朋友。
我是開心的,帶點不安的心情。

選擇在這樣忙碌的日子放空,放下迫在眉睫的4A和金犢,我知道這樣是錯的。
即使錯,我還是做了。
我知道這樣是逃避。
只是就算只有兩天,我還是選擇逃離。
因為我知道再面對一定會崩潰,情緒已經繃到臨界點了。
我不想潰逃的休學,像個失敗的懦夫。

所以我離開這段日子讓我窒息的桃園。
離開險些崩潰的心緒。

即使是仰望同一片天空,踩在同一塊土地,吸吐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心靈自由。

給阿東載,從高雄往屏東的一路上,過眼所見全入不了眼,我看不見東西。
只是漫遊的讓思緒放空,不去想那些該死的作業,不去想親愛的妳的難過。
既成定局的事情我無法改變,所以不想。

純粹的談天,純粹的開心。
見到了許久以來想見的人,見到了你們,我更開心了。

三月十五日的夜車,結束了兩天的出走。
我知道我該回來繼續面對,我知道我可以回來繼續面對了。
兩年多的倦怠,兩天的自由。
繃緊的情緒轉鬆了兩圈,我知道不能再逃避。

你們是我能放鬆快樂的避風港,我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