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我知道妳看不到這裡,不過我還是想說。
有妳真好:)

認識到現在,七年了我親愛的,不過似乎我們還會繼續交往下去XD
嘖嘖,想不到我們會維持這麼久,妳知道我一向很懶得連絡。
不過妳是我唯一會記得要聯絡的人。
回台中妳會陪我瘋,陪我唱歌,陪我聊通宵。
和妳在一起,兩個人總是很白痴的莫名大笑,什麼事都可以是笑點。
妳是我的唯一,妳知道的。
我會記得現在我們的夢想,然後努力的去實現。
和妳講話總是可以很有勇氣。
妳總說我很厲害,其實妳才是讓我佩服的人。
四年前是一個轉折點,我們走了不同的方向。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好好過這四年,可我知道妳很努力。

親愛的,我們說好一起加油的,我會努力,真的。
有妳在,我才能支持下去。
You are my support.
我期待我們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