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hadowangel (只想找一個可以擁抱的人) 看板: P_MyStyle
標題: 嘿
時間: Thu Nov 3 22:49:22 2005

來說一下最近的感受好了XDDDD

很累,作業永遠趕不完,我天天都是爆肝日Orz

我覺得呀,我會瘦= =+

可又覺得呀,我會肥~"~

感覺食量變大了,又狂吃宵夜Orz

(其實這才是重點,我不要肥呀囧rz)


今天去逛書展呀,買了兩本書,感覺還不錯,

因為它都厚厚的,然後特價一百元>////////////<

所以我今天敗了兩百元/_________

話說呀,那個LE BOOK好讚唷,好心動唷T^T

可惜他3本價2900T^T

雖然很便宜(他說業界熟識攝影師也要賣到3500,國外賣NT6000),

(我相信他>///<因為他給我感覺很好,幫我們介紹講解了好多專業的書>/////////<)

可惜要我花2900我花不下手呀Q___________Q

媽會砍了我吧 ̄▽ ̄|||

我要存錢存錢,明後年去買><

還有Tokyo、ADC年鑑都好棒棒棒唷Q__________Q

可是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我以後到底要走哪方面的路耶/______

包包想走包裝的,翊雯想走攝影,菜頭想走插畫:Q

我不知道:Q


--
自己一個人,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很怕。
不過我很慶幸,我有出來。
說真的,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
我很笨嗎? ╭ ╭
﹉﹉﹉﹉﹉我真的很笨嗎? ├┬╮├┬╮
﹉﹉﹉﹉﹉﹉﹉﹉ ───┼──
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 ╭─┼╮妹
╯ ┼╰╯ Shadowangel
我絕不承認我很笨。打死不承認我很笨。 φarbitrary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4-105-11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