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都還是會難過。所以不敢看靈堂上你的遺照,所以不敢看冰櫃中你的遺容。
看到就想哭。

記得,那時候的你很開心,開心的跟我說你會傳簡訊了,以後就不用麻煩的講電話。
啊我跟你說,簡訊還要打,電話不是比較快咪,而且你好遜,到那時候才會XD

前幾天,阿三叔叔說,你那時候人家教你你還不會,後來另一個小姐再教你一次你才會的。
然後呀,阿三叔叔說了,那陣子兩個大男人在那邊狂玩簡訊,明明講個電話三五分鐘就可以講完的事情,硬要在那邊玩簡訊傳情,搞的噁心巴拉的哈哈哈哈。
電話不是比較快咩,我親愛的笨老爸,你好呆哈哈,大男人講電話就好學人家玩什麼簡訊,還在浴室狂玩XD。

我沒有想到那是你的最後一封簡訊。
12號那天,你傳來關心的話語,我打回去跟你說,啊我就很懶咩,電話講講不是比較快,你還跟我說漫遊很貴耶。
爸,如果我早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通電話,我一定不會掛……

「吃飯了沒?機車要先寄,不然到時沒車騎;照顧一下弟弟,剩明天上課,就輪到妳開學了」
                         2009.02.12/19:24:28

「女孩,後天要上去,有沒有和妳媽聯絡好?下次回來時間訂在掃墓,錢如果不夠,桌上支票登記簿有放,自己算」
                         2009.02.13/18:47:41

你爽約了,清明節還沒到。要叫我回來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呀,爸。對不起……

爸,我想再聽你叫我一聲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