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所有關於你的記錄下來,不然是不是哪天就會遺忘。

親愛的說,你也不會再在半夜裡,跑來隔壁跟我們說兩個瘋子半夜不要笑那麼大聲。
哎呀呀,我們哪有玩得很瘋笑得很大聲(心虛辯解)。

供桌上,擺著你最愛的小說,小陳叔叔笑說要記得換其他的,不然你會說你都看過了;
擺著你最愛的大同寶寶,小時候我嫌它佔位置要丟媽媽說那是你的紀念;
擺著桌球的球拍和球,單雙都有唷,子文叔叔說你最愛打了,你以前大學的時候還是校隊的;
擺著你最愛的菸,叔叔笑說寶島的只有你要抽,所以停產了你只好換XD

不過我說呀爸,煙少抽一點啦,下次我要在家裡貼禁煙標誌不給你抽了唷。
每次說你都說你管我,說你都還沒來管我叫我不要管你。
吼,就叫你不要再抽了,看吧,政府要禁菸了XD
你說,你在你自己的辦公室抽,他管不到,我跟你說,三人以上的工作場所就不行,你回我你會把人都趕出去,醬就不到三人了XD
不管怎樣你就是硬要抽就是了啦。嘖嘖。

子文叔叔說,你都叫他「ㄇㄤ阿」,因為子文叔叔名字倒過來剛好叫蚊子王,
還有呀,他說你都很節省,你看看家裡那沙發老舊成那樣還不換,
他還說你很厲害唷,聽說你以前日文還被當過,不過你現在跟日本人在做生意。
他說你當的還比他多,不過只要你肯念的你都很厲害。他們都叫你「鬼才」。
說你大概是他們之中,算很會賺錢的呢。

嘿爸,不過我要說呀,你根本就是愛看小說才會近視啦,不要跟我說你是為了幫奶奶不想去當兵才故意近視到一千度的。
他們都說是遺傳,所以家裡才每次出去都人手一本小說,也都人人戴眼鏡XD

爸,你最要好的大學同學來看你了。他說你走的很安詳,「老同學,一路好好走吧。」

我還是不願相信這是事實,有時候總想夢一場,怎麼這場夢醒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