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前不是這樣子的。

知道你再也無法清醒,母親大人哭得聲嘶力竭,至少要送你回家。
「阿泰,我要帶你回家了唷,你一定要回到家喔。」對著ICU昏迷的你,母親大人一遍又一遍的說著。
只因為你說過,如果要死,你也一定要躺在地上。所以不管怎樣,都要送你回台灣。

我心好酸,痛到連話都說不出口。聽到了弟弟的哭聲與背過的眼淚,想到昨晚哥哥的哽咽和飆車,我哭了整夜。
病床上的你好陌生,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決堤,一定要帶你回家,怎麼我努力仰頭卻仍無法把眼淚眨回去……

我不敢相信那是最後。怎麼回到台灣你卻已不是你。

你不是一向最孝順的嗎?你怎麼忍心讓奶奶白髮人送黑髮人,那是天底下最傷心的事。

我再也不能跟你說因為你的遺傳所以我長不高,你辯解哥哥跟弟弟還不是都比你高;
我再也不能笑你的鮪魚肚,聽子文叔叔說你從以前就那樣了沒變過,胖胖的哈;
我再也不能跟你一起看小說,笑你看書看好慢,而你說打發時間的看那麼快做什麼;
我再也不能笑你貴妃澡還不是都洗的比我久,因為你都窩在裡面看小說還敢說我;
我還來不及教你玩數獨,我知道你喜歡玩新接龍,可惜一樓電腦壞了;
我還來不及把抓到的新歌灌給你,我知道你喜歡在一樓聽歌,可惜哥哥的音響壞了;
你再也不能讓我可以懶骨頭的窩在家裡等你買飯回來了。

再也不能和你有說有笑,是我最想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